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服务 > 义务教育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普通高中教育装备配置指南》《广州市初中教育装备配置指南》《广州市小学教育装备配置指南》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1-02 20:32:2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普通中小学: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实验教学的意见》《广东省普通高中课程实施方案(2020年修订)》《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等文件关于教育装备工作的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广州市普通高中教育装备配置指南》《广州市初中教育装备配置指南》《广州市小学教育装备配置指南》(附件1-3),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如遇到问题,请径向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装备建设部反映。

  附件:

       1.广州市普通高中教育装备配置指南

  2.广州市初中教育装备配置指南

  3.广州市小学教育装备配置指南

  广州市教育局

  2024年1月2日

(联系人:麦智荣、黄韵琪,联系电话:81739902、8173985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市教育研究院、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市电化教育馆、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下载:附件1-3.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