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我市开展市级教师发展中心认定前专家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8-05 10:20:4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组织专家到广州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广州市中职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广州市民办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和广州市远程培训教师发展中心,开展认定前专家指导工作。

1.png

图一听取自评汇报

  前期,根据广州市级教师发展中心认定工作安排,各市级教师发展中心积极筹备认定的各项工作,已形成自评报告和佐证材料,并整理布置相关功能场室。本次专家指导采取自评汇报、提问答辩、查阅认定佐证资料和实地查看办公办学条件等方式进行,专家组对照广东省市级教师发展中心认定指标,逐条梳理中心建设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相关市级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完善自评材料,为正式认定做好准备。

2.png

图二实地查看场地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督促相关市级教师发展中心完成整改工作,促进各中心发挥教师培训、教育研究和信息化建设的特色和优势。各教师发展中心将以本次认定为契机,通过市级教师发展中心联盟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功能互补,为打造定位准确、层次分明、特色明显、资源共享、可持续发展的中小学教师发展体系再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