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教育评估

市教育评估中心到黄埔区开展教育评估工作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6-23 17:40:4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6月21日,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忠维带队一行6人到黄埔区教育评估和教师服务中心调研教育评估工作,黄埔区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谭艺君和黄埔区教育评估和教师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

11.jpg

  座谈会上,黄埔区教育评估和教师服务中心介绍了本单位机构设置和近年来开展业务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制度建设和评估专家“四库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与会人员就督导评估工作中理顺人事关系、保障机制建设、教育评估专业性发展以及评估结果的合理应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区级教育督导评估等机构设置和相关工作,也为黄埔区高质量开展教育评估和教师服务工作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建议。市教育评估中心将不断深入了解有关教育评估和教师服务中心的成功经验,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市教育评估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