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教育评估

我市顺利完成2023年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复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5-17 17:13:3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受广州市教育局委托, 5月8至12日,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顺利组织开展了2023年广州市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复查工作。

  经市教育局抽选,此次全市共抽取46所学校参加复查。为保证评估工作的科学性、专业性和客观性,评估专家从省政府督学、市政府督学、教育研究机构、中小学校等相关业务部门人员中抽取。

评前专家会议.jpg

评前专家会议

  本次评估以入校实地评估的形式开展,根据抽选学校所在区域,评估专家分为5个组别有序开展评估。评估专家按照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认真细致的要求,经过深入、充分地研究与讨论后,最终给出综合评估意见。

专家实地查看校园.jpg

专家实地查看校园

专家入校评估现场.jpg

 专家入校评估现场

  通过各抽选学校的认真准备,专家的专业评估,市教育评估中心的严密组织,顺利圆满完成了本次广州市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复查评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