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教育评估

普通高中学校办学质量评价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6-12 17:44:0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广州市普通高中学校办学质量评价工作高质量专业化开展,近日,广州市教育评估与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一行5人赴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进行调研学习。

  本次调研针对《广东省普通高中学校办学质量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的研制过程,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广东省普通高中学校办学质量评价工作具体实施计划、近年来我省开展普通高中办学质量评价工作的相关情况,省教育研究院介绍、展示了相关评价工具,并对广州市研制普通高中学校办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和实施细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中心加强了与我市教育评估专业机构的沟通和合作,为下一阶段促进普通高中学校打造办学特色、实现高水平建设打下基础。

20230606调研会.jpg

调研座谈现场

1.jpg

调研展示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