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职称评审

我市召开2022年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评委会新入库专家培训视频会

  • 发布时间:2022-04-01 17:47:2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3月29日,2022年广州市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评委会新入库专家培训视频会在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举行,769名专家在线参加会议。

  市教育局市管一级调研员赵琼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教师职称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专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职称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职称评审的标准条件,积极营造清正廉洁和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职称的导向和“指挥棒”作用,为广州建设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作出积极贡献。

  评委代表、越秀区教育督学廖小兵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分享近年来参加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经验和体会,表示评委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争当教师职称评审领域中的行家里手。

  会议开展了专题培训,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等文件。培训结束后,新入库专家按要求参加了线上考试,考试合格后可从事职称评审工作。

现场照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