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职称评审

我市启动2021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6-13 11:49:0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6月10日上午,广州市教育局在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召开广州市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视频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评委会主任华山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师资工作处、人事处和市教育评估中心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照片5.JPG

  会议总结了我市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改革以来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2020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对2021年度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前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华山鹰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教师职称工作是落实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的重要举措,一要站在国家发展和教育事业改革的高度来认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通过职称工作选拔出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选拔出具有典型示范意义和较大影响力的教师;二要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深化教师评价改革,坚决克服“五唯”顽瘴痼疾,注重教育教学工作实绩,全方位考核教师综合能力,实现“阳光”职称评审,奋力开创教师职称工作新局面;三要完善顶层设计,完善教师职称评审制度建设,压实各部门监管职责,确保教师职称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区教育局和市属中小学校。各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区教育局评委办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市属各中小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和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照片4.png

  会后,市教育局评委办组织了职称评审业务互动交流。

照片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