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职称评审

我市召开2023年中小学、中职学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才中、高级职称评委会新入库专家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3-05-12 18:20:0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5月11日,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中职学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才中、高级职称评委会新入库专家培训视频会在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评估中心举行,769名专家在线参加会议。

  市教育局市管一级调研员赵琼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教师和实验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新入评委会专家库专家尽快熟悉职称评价标准条件、了解评审工作程序、严守职称评审纪律,积极营造清正廉洁和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为促进广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夯实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打好根基。

  会议开展了专题培训,重点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培训结束后,新入库专家按要求参加了线上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从事职称评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