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资格认定

关于2023年上半年广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3-06-14 20:55:23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已于6月14日上午10时发布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面试成绩。为避免网络堵塞,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时间错峰查询。

图片1.png

  在广州市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如对本人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下载《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申请查分登记表》(见附件1),填写个人信息及“申请查分原因”并签名,将填写完成的表格扫描或拍照,发送到所报考的考区指定邮箱(见附件2),提交面试成绩复查申请(电子邮件名称为:考区+申请人姓名+手机号码)。

  各考区于15个工作日内将复核结果(合格或不合格)通过邮件方式回复告知申请人。复核内容仅限于是否漏评、是否漏登分、是否成绩统计合成有误,不涉及对评分标准的复查。

  附件:

  附件1: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申请查分登记表.docx

  附件2:各考区联系方式一览表.docx

      广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2023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