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资格认定

广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关于2023年上半年(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证书发放工作的温馨提示

  • 发布时间:2023-07-13 18:02:1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教师资格申请人:

  广州市2023年上半年(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认定已结束,申请人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 查询认定结果。

  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教师资格证书正在紧张制作之中,预计领证时间将安排在8月中旬。已通过教师资格认定,因招聘需要用到实体证书的申请人,可联系我办开具相关证明材料。

  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领取时间和地点由各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安排(见附件2)。

  附件:

  附件1:广州市2023年上半年(第二阶段)高中、中职(含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7445人).xlsx

  附件2:广州市及各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联系方式.doc

广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2023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