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资格认定

广州市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温馨提示(二)

  • 发布时间:2023-11-07 14:58:4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穗好办”APP材料提交攻略

  一、“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时间:

  2023年11月8日10:00至11月11日24:00。

  申请人完成报名后需在“穗好办”APP提交材料。

  二、“穗好办”APP材料提交:

  考生在“穗好办”APP上传材料时间:2023年11月8日9:00—11月12日17:00

  第一步,下载“穗好办”APP。各大手机应用市场都可下载;

  第二步,登录“穗好办”APP。在首页轮播图位置,点击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审核图片,进入服务;或点击【办事】专栏-【劳动就业】专题-【就业服务】-【教资面试材料审核】栏目,进入办理页面;

image001.jpgimage001.jpgimage003.jpg


  第三步,完成材料提交。仔细阅读“办理须知”,点击“开始申请”,阅读并同意承诺书后开始办理;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考生类别,进入审核办理专区,填写、确认个人信息,按要求上传相关的申请材料,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即可。

image005.jpgimage007.jpgimage009.jpg

  注意:第三类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的考生有两个类别,考生在办理时,需按实际情况选择类别。

image011.jpgimage013.jpgimage015.jpgimage017.jpg

  温馨提示:

  (一)上传材料的照片规格大小,应不大于190KB。考生照片需上传近6个月内免冠正面1寸彩色白底证件照。

  (二)上传照片可采取以下三种方式,您可按需自主选择:1.直接在个人相册中选择照片上传;2.点击跳转照片采集小程序采集照片后上传;3.可在穗好办”APP提供在线拍证件照服务采集照片后上传(入口:穗好办”APP首页-拍证件照-一寸照)。

image019.jpgimage021.jpg

  三、 “穗好办”APP材料审核:

  【材料审核时间】

  2023年11月8日—11月13日

  (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进度查询】打开“穗好办”APP—右下角“个人”进入页面,点击“我的办事”—“办理中” —“当前业务状态”并及时“刷新状态”查看办理进度。

image023.jpgimage0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