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广州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区、支撑校项目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5-13 17:57:13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穗教科〔2020〕6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

  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广州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实施方案》已正式印发实施,并将市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区和支撑校作为市重点创建单位。根据前期评审与公示情况,现正式公布广州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区、支撑校项目名单。

  一、评审与公示情况

  根据《广州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我局于去年下半年启动了广州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区、支撑校项目推荐评审工作,共评出8个支撑区(含2个培育区),26所支撑校,名单详见附件1。

  2019年9月27日至10月9日,我局就支撑区、支撑校项目建议名单进行公示,并于2020年4月16日至4月20日就支撑区、支撑校项目命名征求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意见,公示及征求意见期间均未收到相关异议。

  二、评估考核

  请各入围区、学校在原有申请报告基础上,完善细化目标和计划,于2020年5月22日前将支撑区任务书(见附件2)和支撑校任务书(见附件3)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发至邮箱:gzzhjy@gz.gov.cn。

  支撑区、支撑校项目正式立项后,我局将对支撑区、校建立严格的评估考核制度,每年至少实施1次以结果为导向的绩效评价,并根据考核结果动态调整。请各区、校根据建设任务,积极开展建设工作,并主动承接各级各类智慧教育学习交流活动,共同推进我市创建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附件:

      1.广州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区、支撑校项目名单

  2.广州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区(培育区)项目任务书

  3.广州市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支撑校项目任务书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5月13日

  (联系人:雷凤宇,联系电话:2208364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011d2c777372a6dc31bf3b1d28012a67.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