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体能大课间”特色项目展示评比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2-04 17:56:18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体能大课间”特色项目展示评比活动的通知》安排,经过各区选拔、推荐,专家实地评选等,共评出一等奖48项、二等奖65项,唐倩雯等224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希望各区教育局和各中小学校以提升学生体质健康工作为抓手,聚焦“教会、勤练、常赛”,强化体育课堂和校内一小时体育活动质量,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不断提升我市的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附件: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体能大课间”特色项目展示评比结果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4日

  (联系人:李哲洋,联系电话:2208373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第二届羊城学校体育节暨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工作专家讲评活动顺利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