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 广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学党史,听党话,做党的好孩子”广州市中小学生阅读征文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8-02 12:47:4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关工委、文明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结合全民阅读月活动,联合开展以“学党史、听党话、做党的好孩子”为主题的广州市中小学生阅读征文活动。

  活动共收到作品近3000篇,经过各区初评、市组织专家终评,评出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优秀作品共341篇(详见附件)。其中,高中组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优秀奖7篇;初中组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优秀奖18篇;小学组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优秀奖16篇。同时,一、二、三等奖作品的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希望获奖的同学和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参与红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附件:学党史,听党话,做党的好孩子”广州市中小学生阅读征文活动获奖名单.docx

  广州市教育局           广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