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局属中小学教育专家、名校(园)长和名教师工作室2019年年度评价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8-31 10:46:0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局属相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中小学教育专家、名校(园)长和名教师工作室评价方案》和《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关于开展广州市中小学教育专家、名校(园)长和名教师工作室2019年年度评价的通知》要求,我市组织专家对局属单位中小学教育专家、名校(园)长和名教师工作室进行2019年年度评价。本次评价共85个局属工作室,其中,评价结果优秀28个,评价结果良好49个,评价结果合格3个,评价结果不合格的有5个(详见附件)。

  现对评价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本通知下发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可向我局师资工作处反映,来电或来信请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广州市局属中小学教育专家、名校(园)长和名教师工作室2019年年度评价结果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8月28日

  (联系人:金冬明,电话:22083741,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83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评估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