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市教育局科研项目结项名单(2023年第四季度)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1-11 10:01:4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市属有关高校,有关区教育局,局属有关单位:

  根据各有关单位提交的结项验收申请,有177个项目完成项目任务,经审核准予结项,其中:优秀24项,良好106项,合格33项,通过14项。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请结项优秀的中小学(含中职、支撑机构)项目负责人,于1月20日前将成果简介(Word版本)发送至邮箱:gzsjyy_gzskt@gz.gov.cn,由市教育研究院纳入高层次课题培育库。

  本次通过结项的项目不发放纸质结项证书,有关单位或个人可根据结项名单对应的证书编号在“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网站(网址:http://kpg.gzjkw.net/zs/)自行下载和打印电子证书,电子证书效力等同于以往的纸质证书。

  附件:广州市教育局科研项目结项名单(2023年第四季度)

  广州市教育局

  2024年1月10日

(联系人:李建平、刘妍,联系电话:22083722、2208370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