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首批智慧校园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1-22 10:43:3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2022年我局组织开展广州市智慧校园实验校考核认定工作,并据专家考核结果,分别于2022年8月、2024年1月,发出《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州市智慧校园实验校考核认定评审结果的通知》、《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州市智慧校园实验校考核认定评审结果的补充通知》,对考核通过的智慧校园实验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单位及个人提出的异议。

  经过7年建设,我市已建成市智慧校园97所(部分学校已调整合并)。现正式公布首批广州市智慧校园名单(见附件)。希望获得首批“广州市智慧校园”称号的学校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大力推进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持续推进智慧课堂建设,积极探索以数字化转型赋能新课程实施,课堂教学、评价改革和现代学校治理,助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附件:广州市首批智慧校园名单.docx

  广州市教育局

  2024年1月19日

(市教育局联系人:周冬亮,电话:22083725;市电化教育馆联系人:李赞坚、简铭儿,电话:83596500-5080、508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电教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