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0年度广州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班主任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1-11 15:19:5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州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班主任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经各区教育局和局属各学校推荐,并经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初步评审,王思童等991名教师拟认定为2020年度广州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班主任培养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1月11日至15日止。

  对上述教师确定为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班主任培养对象如有异议,请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向我局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均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广州市教育局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处

  联系人:刘心愿,联系电话:020—22083756

  传真:020—22083630,电子邮箱:jtjy@gz.gov.cn

  联系地址:广州市西湖路83号

  邮政编码:510030

  附件:2020年度广州市中小学幼儿园骨干班主任培养对象名单.docx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1月1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教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